组织生活
   首页» 分党委» 组织生活
组织生活
我院教工国经党支部组织参观北京师范大学贯彻落实“3.18”座谈会精神成效展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量:

为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3·18”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领会讲话的政治意义和理论指引,2024年3月27日,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教工国经党支部集体参观北京师范大学贯彻落实“3.18”座谈会精神成效展,并以此为契机,推动教工国经党支部在教育教学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引领和示范作用。


6754a8aa029e5f9b45519150a005d66.jpg


展览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回顾了“3·18”座谈会召开以来,北师大如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思政课程作为立德树人的重要载体,不断提升思政课的吸引力和实效性的。整个展览不仅展示了北师大在贯彻落实“3.18”座谈会精神方面的具体举措和成效,更体现了学校党委对思政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坚定决心。


8325d4bb7d89cf2b62dba51535ae65c.jpg


通过此次参观,教工国经党支部的成员们了解到了北师大在思想政治理论课程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效,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思政教育在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方面的重要作用。大家一致认为,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推动课程思政建设,将更多的思政元素融入专业课程教学中,为推动学校思政工作的创新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998f722cac50a0d7dc4ad34cdac95b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