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发布时间: 2022-01-18



专业学位硕士教育中心举办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年会

 

1月14日,专业学位硕士教育中心在珠海校区励耘楼B301举办年度工作总结暨年会。中心全体教职员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新年的到来。

本次年会由三部分组成,首先是2021年度工作总结与2022年工作展望。中心负责人才培养工作的副主任关璐老师、负责招生工作的副主任林信惠老师、金融硕士项目主任胡聪慧老师(线上)、会计硕士项目副主任周卉老师、21级各班主任老师以及中心管理服务团队的各位老师逐一做了总结发言。大家共同回顾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反思与总结,并提出2022年中心发展和人才培养工作方面的建议。

第二部分是游戏环节。击鼓传花中被选中的老师或展现伶俐口齿来一段绕口令,或展现聪慧头脑揭秘脑筋急转弯,或付诸真心说实话,或放开自我大冒险。此时工作的艰辛与烦恼皆抛之脑后,只有欢声与笑语,在教室久久回荡。

最后是中心主任仲鑫老师作总结发言。仲老师对全体教职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寄望全体同仁在新的一年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凝心聚力、共享发展,共同推动专业学位硕士教育中心2022年各项工作开展再上一个新台阶。

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年会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在欢乐中增进了老师间的感情,也提高了中心全体教职员之间的凝聚力与向心力。新的一年,中心全体教职员将继续展示北师大人的精神风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扬帆起航,开启奋发图强的新征程。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20114184619/output_1.jpgoutput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