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发布时间: 2021-06-04



2020国际商务硕士飞企互联进行参观学习

 

63日上午,北师大经管学院专业学位硕士教育中心组织2020级国际商务硕士赴广东飞企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以下简称“飞企互联”)进行企业参观。飞企互联副总裁王晓利先生、专业学位硕士教育中心教师代表以及部分2020级国际商务专硕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飞企互联是基于完全满足“国家信创产业体系”要求的FE云工作台,专注智慧园区业务,建立园区智能化基础设施,打造园区数字化管理体系、推进园区生态化产业运营,致力成为国内领先的“数字中国”解决方案、产品及服务提供商。

 

飞企互联王晓利先生及工作人员对专业学位硕士教育中心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培训经理王先生带领大家参观企业环境,他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定位、愿景及产品架构等内容;接着展示了飞企互联的党建工作及智慧党建产品,公司被珠海市评为党建典型单位最后向大家介绍了飞企互联开放、专业、创新、激情的企业文化所蕴含发展底蕴与内涵。

 

参观后,王晓利先生与师生们开展座谈,座谈会上同学们积极提问、踊跃发言,与王晓利先生探讨了数字服务过程中的数据安全、技术研发投入、互联网企业文化特质等话题。王晓利先生解答了同学们对于TO B企业如何提升品牌知名度及如何获取流量的疑问,对于同学提出的商科学生就职于互联网企业,专业能力是否适用问题认为专业不是决定个人就业的关键,自主学习能力与驱动力才是关键。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0604100432/output_1.jpgoutput_1

 

企业参观为专业学位硕士的人才培养提供了实践机会与平台,通过校企资源的有效结合与优化配置,实现从理论到实务人才全方位培养的完美闭环。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0604100356/output_1.jpgoutput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