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发布时间: 2021-03-15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专业学位硕士教育中心

举行项目主任聘任仪式

311日,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专业学位硕士教育中心项目主任聘任仪式在珠海校区励耘楼A406举行,聘任仪式由专业学位硕士教育中心主任仲鑫主持,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蔡宏波及专业学位硕士教育中心的老师们出席仪式

聘任仪式上,蔡宏波首先转达了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对专业学位硕士教育中心在珠海校区发展的肯定,并期望专业学位硕士教育中心未来能高质量的完成人才培养工作。项目主任的聘任进一步强化了专业学位硕士教育中心的教学团队配置,能更准确的把握学生成长规律,发挥不同专业的特色,确保人才培养质量,对专业学位硕士项目的建设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本次聘任仲鑫教授为国际商务项目主任,王蕴琪副教授为副主任;胡聪慧教授为金融项目主任,张德新副教授为副主任;杨丹教授为会计项目主任,副主任周卉副教授。

随后,仲鑫教授对三个专业的培养方案做了详细说明从培养目标培养特色从必修课到选修课,不同专业不同侧重点课程设置方面既发挥各专业的特性,利用各专业的共通性,让学生有更广泛的选择从而帮助学生构建多层次、多元化的知识结构同时她还强调在教学中应注重培养学生学以致用理论与实际结合的能力以及职业素养养成,将优良职业素养培养贯穿到研究生培养的各方面和各环节,力求好中求优,优中求特。

专业学位硕士教育中心的各位老师一致表示将不负所望,定以高水平的办学质量助力学校的“一体两翼”和“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