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发布时间: 2020-12-25



专业学位硕士教育中心与飞企互联举行校企合作签约及授牌仪式

12月14日,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专业学位硕士教育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和广东飞企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飞企互联”)在校区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以及“北京师范大学国际商务硕士实践基地”授牌仪式。飞企互联董事长史玉洁、中心主任仲鑫以及教师代表出席了仪式。 

20201218160827465313209392.png

1  授牌仪式

会上,仲鑫主任对飞企互联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心的发展以及中心的战略咨询提供、学术类讲座、案例库建设以及专题培训等业务情况。她表示,中心立足粤港澳大湾区,将致力于为企业提供政策咨询以及智力支持。

双方就产学研及实习实践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围绕人才培养方案、开展企业实务类讲座、研讨活动等合作内容进行深入地探讨。

中心主任仲鑫与董事长史玉洁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并向飞企互联授牌“北京师范大学国际商务硕士实践基地”。此次合作签约以及授牌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中心和飞企互联的合作进入实质性阶段,双方将会加快转化产学研成果的步伐,实现共赢、共利、共享的合作格局。

20201218160827467817107138.jpg   20201218160827470014803723.jpg

2 3 会谈现场

飞企互联是基于完全满足“国家信创产业体系”要求的FE云工作台,专注智慧园区业务,建立园区智能化基础设施,打造园区数字化管理体系、推进园区生态化产业运营,致力成为国内领先的“数字中国”解决方案、产品及服务提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