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6-06



关于调档事项的通知

 

各位考生:

2022年北京师范大学拟录取的金融硕士、国际商务硕士、会计硕士,请查看以下调档注意事项:

1.录取考生一律调档至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为避免快件遗失,我中心将于5月30日通过“顺丰到付”形式邮寄考生“调档函”,请保持手机通讯畅通,以免“退件”(个别现有疫情的城市或地区,快递投递或派送可能会有延迟)。

2.应届毕业生可于毕业时调档,北师大本部应届毕业生档案已在学校,不需要调档。

3.邮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收发室(注意:档案邮寄方式,如当地档案所在单位硬性要求只能走机要,机要也可以,只是会比较慢,建议采用“EMS”快递)

收件人: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专硕教育中心;

联系方式:010-58804314(受北京疫情影响,校园封闭管理,近期学校无法正常办公,办公室电话可能无人接听,还请见谅,有问题请邮件联系)

邮政编码:100875。

4.党团组织关系迁转相关问题,请咨询:bnuzyjsdj@163.com。

5. 受北京疫情影响,目前学校还属于封闭管理状态,尚未恢复正常办公,暂无法及时梳理和整理档案,询问档案是否到达的邮件暂无法答复,还请见谅。只要确保档案已寄出就行,未收到的同学后期我们会再联系。

6.录取通知书将在接收到档案之后寄出,寄出时间暂未定,接收通知书的地址如有变动或不同,请及时发送新的地址及联系方式至bnubs@bnu.edu.cn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专业学位硕士教育中心

20226月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