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发布时间: 2021-05-07



关于调档事项的通知

 

各位考生:

2021级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专业学位硕士教育中心拟录取的金融硕士、国际商务硕士、会计硕士,请查看以下调档注意事项:

1.录取考生一律调档至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为避免快件遗失,我中心将于近日通过“顺丰到付”形式邮寄考生“调档函”。邮寄地址将按照考生在研招网报名时填写的通讯地址,请保持手机通讯畅通,以免“退件”。515日之后,如还未收到“调档函”,请与我中心联系。

2.考生所在单位需在523日(含)前将档案快递寄至我中心(应届毕业生可于毕业时)。

3.邮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京师大厦四层9409专业学位硕士教育中心,收件人:李老师;联系方式:010-58804314;邮政编码:100875。

4.如有需要更改,或不太确定通讯地址是否正确的,请于51012:00前将专业+姓名,通讯地址或联系电话,发送邮件至bnubs@bnu.edu.cn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专业学位硕士教育中心

二零二一年五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