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发布时间: 2019-09-20

招生单位:北京师范大学

招生专业:国际商务硕士(MIB)

招生人数:50人(推荐免试10人左右,全国统考40人左右)

学习方式:全日制,学制两年

学    费:4万(总额)

学习地点:北师大珠海校区

 

特别提醒和说明:

(1)所有信息均以北京师范大学教务部(研究生院)网站发布的信息为准。

(2)学校推免系统截止时间:2019年9月21日     (抓紧时间了哦!!!)

(3)官方推免考研信息: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院(http://yz.bnu.edu.cn/)。

 

国际商务硕士(MIB)咨询电话:18813113681张老师

办公(邮寄)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北京师范大学 京师大厦4层 9409办公室

(邮寄请在信封上注明“国际商务硕士MIB推免材料”字样)

 

北师大MIB专业介绍

北京师范大学国际商务硕士(MIB)是全国高校第一批(2010年)被批准为有权授予专业硕士学位的学位点。国际商务硕士(MIB)的培养目标是,适应经济全球化需要,培养胜任在涉外企事业单位、政府部门和社会团体从事国际商务经营运作与管理工作,具备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职业道德素养,通晓现代商务基础理论,具备完善的国际商务分析与决策能力,熟练掌握现代国际商务实践技能,具有较高的外语水平和较强的跨文化交流能力的高层次、应用型、复合型国际商务专门人才。

 

北师大MIB培养学院介绍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http://bs.bnu.edu.cn/)以“经邦济世 励商弘文”为使命,致力于创办经管教育、人文素养和社会责任有机结合的办学模式,是全国首批经济学博士学位授予权单位,是我国经济学科和工商管理学科的重要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基地,2016年通过EQUIS国际化认证。学科建设积淀深厚,主要有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和工商管理3个一级学科,1个博士后流动站,1个国家重点学科,1个国家重点培育学科。2017年,在教育部组织的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中,北京师范大学的理论经济学进入A类,位居全国并列第五。

学院十分重视与国内外学术界的沟通,为硕士生提供各种国内外学术交流的平台,与世界上多个国家的研究机构和高校建立了广泛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包括与牛津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意大利马切拉塔大学的长期合作,与法国科学院经济理论与分析研究中心(GATE)及匈牙利科学院经济所(HAS-IE)、美国美利坚大学Kogod商学院、德国哥廷根大学分别联合举办年度定期研讨会。 

学校将为硕士生提供各种奖学金、助学金。

欢迎全国广大优秀大学生踊跃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