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11.22《2014中国劳动力市场发展报告》发布会暨迈向高收入国家进程中的工作时间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4-11-17       浏览量:
    对于中国这样一个高速发展的经济体而言,随着人均收入水平的提高,时间的经济价值不断提升。但是,当前我国劳动者还普遍存在过度劳动的问题,加班现象严重,这也许是“中国奇迹”的密码之一,但也带来了诸多问题,不可持续。为展现当前我国劳动者工作时间的特征,探寻其中的变化规律,以实现对过度劳动的有效治理,北京师范大学劳动力市场研究中心主持编写了《2014中国劳动力市场发展报告——迈向高收入国家进程中的工作时间》。作为每年一部的系列报告之一,本报告日前已由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为发布《2014中国劳动力市场发展报告》的最新研究成果,并就如何治理过度劳动、实现体面工作时间进行交流和讨论,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劳动力市场研究中心将于2014年11月22日在北京师范大学召开《2014中国劳动力市场发展报告》发布会暨迈向高收入国家进程中的工作时间研讨会。

会议时间:2014年11月22日(周六)9:00-12:00
会议地点:北京师范大学英东学术会堂第二演讲厅
主办单位: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北京师范大学劳动力市场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