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11.12京师经管名家讲坛(36):Distributional Change, Pro-poor Growth and Convergence: An Application to Non-income Dimensions
发布时间:2014-10-29       浏览量:

【题目】Distributional Change, Pro-poor Growth and Convergence: An Application to Non-income Dimensions

【主讲人】Jacques Silber   以色列巴伊兰大学经济系的荣誉教授

【主持人】李实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教授

【时间】20141112日(周三)晚7:00

【地点】后主楼1620

 

【主讲人简介】Jacques Silber教授,美国芝加哥大学博士,以色列巴伊兰大学经济系的荣誉教授。《Journal of Economic Inequality》的创刊主编,并担任长达7年的总编辑。2011-2013年担任经济不平等研究学社(ECINEQ)主席。研究领域包括收入不平等和贫困的测量、歧视经济学和劳动力市场的分割。Silber 教授的很多文章发表在国际顶级期刊上,如《Journal of Political Economy》,《Review of Income and Wealth》等,学术成果十分丰硕。

 

【内容简介】Jacques Silber教授从分布改变的概念出发,利用新的研究工具分析贫困人口的分布、增长的变化以及收敛性,从而应用到非收入层面进行全面探析。Jacques Silber教授将从全新的角度为大家解读其研究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