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4.9营销系Seminar:大数据驱动下的互联网金融模式
发布时间:2014-04-03       浏览量:

题目:大数据驱动下的互联网金融模式

演讲人:张小沛  宜信公司大数据创新中心总经理

时间:201449日(星期三) 晚上19:0020:30

地点:后主楼1722

 

内容简介:大数据推动了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本报告将结合大数据和金融行业的特色,介绍大数据驱动下的互联网金融发展模式,并结合余额宝等具体案例,分析互联网金融的几大发展趋势。

 

演讲人简介:张小沛,毕业于清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多年来在大数据,云计算及移动互联网领域有着深厚的行业积累和突出成就。现任宜信大数据创新中心总经理,主管宜信大数据分析、风险控制、移动互联网金融产品的战略制定和落地实施等工作。 在加入宜信之前,任美国著名在线视频公司Hulu全球技术副总裁,负责Hulu视频推荐系统,广告系统,搜索平台,视频基因系统,视频播放系统,移动视频客户端等多个核心技术产品的研发。在Hulu之前,曾担任Microsoft 在线广告团队首席研发总监,负责微软展示广告精准投放技术的研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