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高大伟教授讲座
发布时间:2011-12-29       浏览量:
 
The 21st Century Main Geopolitical Dynamics
时间:201112293:00-4:30pm
地点: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后主楼1722


 
 
    高大伟(David Gosset)教授是国际关系专家和汉学家。于2002年创办中欧文苑,旨在促进中欧之间的互相了解,并开展文化、政治、经济各个领域全方面的交流,并同时创办了中欧论坛,创办至今已连续成功地在六个国家举办过七届中欧论坛,每一次论坛都受到主办国家政府高层及外交部门的热烈支持。最近三次论坛更是获得主办国家的领导人,包括保加利亚总理、葡萄牙总统、以及乌克兰总统的高度支持。高大伟(David Gosset)教授曾荣获西班牙国王授予的十字勋章与保加利亚共和国的荣誉勋章,以表扬他多年来创办中欧论坛对中欧文化交流作出的杰出贡献。
    高大伟(David Gosset)教授目前任教于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曾获邀在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国际关系学院作为访问学者。也受邀任教于法国国家行政学院,以及欧洲、美国与亚洲各个大学院校,还有国际知名跨国企业(其中包括世界排名前500强的许多大企业)。高大伟(David Gosset)教授曾发表过数篇关于中国与欧洲以及中亚问题的文章在法文、西班牙文、英文与中文刊物上。研究领域不仅在中欧关系也包括欧亚大陆与世界体系的融合。在美国之行后,更提出了欧洲、美国与中国之间一种可行的建设性三角关系的构想,引起了广泛的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