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微观计量经济学系列专题时间调整通知
发布时间:2011-12-08       浏览量:
由于127日后主楼停电,微观计量经济学系列课程时间顺延一周,具体时间为:

   间:
11308点半到11点半
 
12148点半到11点半
 
12218点半到11点半
 
12288点半到11点半

 
   地    点:北京师范大学后主楼1620
 
  课程内容等其他事项不变。
 

微观计量经济学专题系列讲座

      题:微观计量经济学系列专题
Measurement error models and its applications.
Econometrics of program evaluation
 
    人:胡颖尧,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经济系副教授
主讲人简介:他于2003年从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获得博士学位,此前分别于1994年、1997年毕业于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复旦大学经济学院。他曾在哈佛大学、马里兰大学进行学术访问,在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德国劳动研究所(IZA)担任过学术职务,现为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副教授(with tenure),2012年起将担任Journal of Econometrics的副编辑(associate editor)。主要研究兴趣包括:微观计量经济学及其在产业组织、劳动经济学中的应用;测量误差模型,潜变量模型,非参数识别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