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牛津大学奥利尔学院暑期专业学分课程介绍
发布时间:2011-12-02       浏览量:
一、课程基本情况
 CBL International Center for International Business and Commercial Law)全称国际商务及商业法律中心,该办公室专职负责奥利尔学院暑期所提供的国际商务及商业法律的学分课程。现牛津大学奥利尔学院与CBL International共同向中国大学生直接提供3个,各为期4周的暑期专业学分课程。
二、主要内容
    专业项目1.跨国经济与管理项目; 2.国际商法项目; 3.国际关系项目 。
             (另有专门针对英语专业学生的课程,可根据需要单独提供。)
    课程内容:包含传统的语言强化、城市导览、学校和知名企业及机构的深度探访,更有牛津大学相关专业资深教授带来的专业课程讲授,教学形式完全按照牛津大学的教学体制,每个专业需要学习4门课程,每周一门。每门课程将涵盖讲授、预习、自学与考试各个不同单元,大约20个学时,每门课程相当于23ESTC欧洲大学学分。而通过考试的学生可以获得牛津大学奥利尔学院的学分证明及课程证书。该学分可被中国大学接受,认可为其本科或研究生阶段相应学分,具体认可方式由各校自主决定。2个专业项目在每年暑期7月及8月各举办一次,每次为期4周。使用英语学习,所有学生将被按照每班2530人分成不同的班级。
    学习期限71日至728日为第一时间段;729日至825日为第二时间段
三、报名时间
    320日为项目优惠报名截止时间;
    518日为项目最后报名截止时间。
 
四、报名条件
    该暑期项目针对大学本科2年级及以上和研究生、MBA班各年级学生,同时要求有较好的英语基础及良好的沟通能力。
    学费及住宿费详见附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