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营销系Seminar
发布时间:2011-11-28       浏览量:
 
主题:Value Implication of Online Word of Mouth
演讲人:胡楠博士,美国威斯康星大学欧克莱尔大学会计及金融系教授
主持人:朱艳春博士,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营销系副教授
时间:20111211500- 1700
地点:后主楼1620
演讲人简介:
胡楠,美国威斯康星大学欧克莱尔大学会计及金融系教授。2004年毕业于美国德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获得博士学位。
研究方向侧重于使用计算机科学,会计,金融,市场,信息科学和心理学的研究方法研究信息价值。他在著名期刊上发表多篇文章,包括MIS Quarterly (MISQ), Journal of Management Information Systems (JMIS), IEEE Transactions on Engineering Management (IEEE TEM), The Communications of ACM (CACM), Decision Support Systems (DSS), Journal of Computer Security (JCS), Journal of business Research (JBR), Journal of Accounting, Auditing, and Finance (JAAF)
胡博士的研究一直深受学院和业界认可,包括亚马逊在内的多家公司和网站对他的研究表示兴趣。胡博士有丰富的金融风险管理和消费者行为的控制的经验。20012004是美国财富200Capitalone的资深分析师。胡楠博士同时也是一个创业者。他于03年创立手机阅读公司专注于为手机制造商、运营商和出版商提供移动阅读解决方案。胡博士于2010年创立了中国首家基于富媒体(图片和视屏)的互联网电子商务平台(www.instree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