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营销系Seminar
发布时间:2011-11-11       浏览量:
 
主题:营销风险形成机理及管理体系
演讲人:张云起 博士,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营销学教授
主持人:孙川博士,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营销系主任,副教授
时间:201111171500- 1700
地点:后主楼1722

演讲人简介:
    张云起,管理学博士,现任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营销学教授,工商管理专业博士生导师。曾荣获教育部2004年度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省级高校教学名师,国家级精品课程负责人、教育部使用信息技术改造课程重大教学改革负责人。有多年企业管理的实际工作经历。
近年来主要从事营销风险管理方向的研究,创立了营销风险管理的知识体系。在管理世界、中国管理科学等国内外杂志发表论文和调研报告50余篇,多篇研究报告被国家和企业采纳,两次受到党和国家主要领导人的重要批示。
    著有《营销风险预警与防范》、《销售业务与潜能开发》等专著,被学术界和企业界广泛引用。主持开发的《营销风险预警与防范系统》软件,填补国内空白,被科技部列为国家级重点科技推广项目,已在多个行业全面实施,取得了显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近年来主讲市场营销学、营销风险管理、企业战略管理等专业课程,主讲的《营销风险管理》课程获国家级精品课程,主讲的《市场营销学》是省级精品课程,所在的市场营销专业被教育部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还被多所著名高校聘为EMBAMBA 以及高级经理培训班的主讲老师,深受广大学员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