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聆听校长之音——美国圣文森特校长来访之行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1-06-14       浏览量: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MBA中心于201161日晚七点成功举办了第34期“励商弘文系列讲座”,讲座嘉宾是美国圣文森特学院校长Norman Hipps。我院院长赖德胜教授出席了本次讲座,参加本次讲座的还有我院院长助理赵秋雁老师、圣文森特学院的教师代表等,讲座由我院副院长杨澄宇教授主持。 

       讲座的主题是小型文理学院对美国社会的贡献,其中介绍了博雅教育的发展历史,圣文森特学院的历史、院系设置、办学目标等内容,也展现了许多精彩的照片,通过照片同学们对美国圣文森特学院,以及美国的文化又多了一分了解。主讲人Norman Hipps风趣、幽默的演讲风格赢得了在场学员的阵阵掌声。 

活动最后,学员就自己所关心的问题,与Norman Hipps教授进行交流,其活跃的气氛引得在场的老师也开始与校长进行交流。讲座即将结束之际,Norman Hipps教授高度赞扬了北师大学子:“在美国的时候,朋友告诉我中国学生聆听讲座的方式是,学生听老师讲,老师讲完,学生就走了。但是现在我在北师大看到的学生完全不是这样!”
此次活动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