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22年度中国公司治理分类指数数据录入人员招聘
发布时间:2022-04-20       浏览量:



北京师范大学公司治理与企业发展研究中心主持开发的“中国公司治理分类指数数据库”已历经15年,出版20部指数报告。该数据库涵盖六大类公司治理指数数据,包括中小投资者权益保护指数、董事会治理指数、企业家能力指数、财务治理指数、自愿性信息披露指数、高管薪酬指数,以及中国上市公司质量指数,已经成为政府、企业、投资者进行公司治理决策和学者研究公司治理问题的重要数据资源。

因中国公司治理分类指数数据库建设需要,现面向校内外招聘2022年度数据录入人员。

、录入数据

    上市公司公开的公司治理数据(将会告知具体数据源)

二、招聘范围

1)校内外经济、管理类专业本科生二、三、四年级。

2)校内外经济、管理类专业硕士生一、二、三年级。

三、招聘人数

100

四、享有权利

1)根据本人研究需要可以获得数据使用权(经课题主持人同意)。

2)按录入质量数量获得酬金。根据实际录入数据量(录入系统中项目数)来核发酬金。初始录入20家企业,为熟悉期,认真负责,审核通过,酬金标准为18/100个项目数;录入20公司以上审核通过,高质量完成,酬金标准为25/100个项目数(熟练掌握后平均每录入100个项目数据量需用时40分钟左右);录入超过150家公司,对超过部分能够高质量完成,审核通过,酬金标准为30/100个项目数(注:2019-2021年有同学最高获得酬金26000元以上,而本年度又较大幅度提高酬金标准19.05%)。

3)在正式出版的《中国上市公司治理分类指数报告2022》和《中国上市公司质量指数报告2022》上拥有署名权。

4)提供企业或国家级研究会的实习证明,但必须达到企业或研究会通常认可的标准(比如,每天工作8小时,实习时间至少1.5个月)。我们可以放宽折算成一天录入8家企业,按25天计算,录入8*25=200家企业即可开具实习证明,而且录入人员大部分时间不用到企业或研究会坐班。

五、应尽义务

1)应签订数据录入合同,合同约定数据录入公司数量(不低于30家)、质量(错误率不高于3%和完成时间(每天不低于3家企业)应按合同准时、高质量完成数据录入工作。

2)应参加数据录入前的培训,熟悉各项指标及录入标准。

3)应根据要求参加数据的集体录入,以准确把握指标含义,遇到问题可以集中解决,避免出现指标理解偏差。

4)每位录入人员,录入公司数量不能低于30,低于30,按其录入质量,减少劳务费低于15,不计劳务费且不享有署名权。

5)对于录入质量低、不能按时完成的录入者,将会扣除相应的劳务费,且不享有署名权。

6)对录入数据严格保密,未经课题主持人允许,不得外传。

相关安排

1)培训时间:5月上旬(五一假期结束即开始)。

2)集中录入时间5月份开始集体录入(线上或线下),工作日时间每周一到每周五晚上六点到九点周末全天时间(可根据自己时间选择)

3)每天如果录入时间保证8小时(按实习要求)或每天录入12家公司,预计完成录入可持续时间45天左右

有意向参加数据录入的同学请于53日之前,将附件报名表发至联系人邮箱,邮件请以“2022数据录入+姓名”命名。

 

联系人:谭祖坤

联系电话:18371834797微信同号)

电子邮箱:tanzkcueb@126.com

                               

 

中国公司治理分类指数研究课题组

中国上市公司质量指数研究课题组

                                        2022420

2022年度中国公司治理分类指数数据录入人员信息表

姓名

 

身份证号

 

性别

 

手机号

 

年级

 

微信号

 

学号

 

电子邮箱

 

//

 

银行账号

 

学校

 

开户行

 

专业

 

 

 

报名也可填下列问卷星链接或扫描二维码哦(任选一项即可)

报名链接:https://www.wjx.top/vm/YxeC2J1.aspx

 

报名二维码:

1364fa7dc931b1139d23588f9200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