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北师大经管学院与英国卡迪夫大学2021年“3+1本硕双学位项目”招生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1-18       浏览量:



一、            宣讲会信息

活动日期:20211126日(周五),16:0017:00

直播平台Zoom

主讲人Eleri (Director of Postgraduate at Cardiff Business School)

 

讲座主要内容:

        英国卡迪夫大学(Cardiff University)及其商学院介绍

        商学院硕士项目及其课程介绍

        3+1双学位项目介绍

        解答同学们关于赴英国读书最关心的问题

 

宣讲会链接:

https://cardiff.zoom.us/j/83318218045?pwd=L1M1QVFaV2N4VWJYd056WkJJZjdkdz09

Meeting ID: 833 1821 8045

Password: 935983

 

对项目感兴趣的同学还可点击下方链接,填写问卷

https://www.wjx.cn/vj/ewS7CRw.aspx

 

 

二、            项目简介

我校经管学院经济、金融、会计、工商管理专业大三学生,经过项目遴选,被英国卡迪夫大学录取后,第4学年可以前往英国卡迪夫大学继续学习,修读经济、金融、会计、工商管理专业的硕士课程。顺利完成项目的学生,可获得北师大毕业证书及学士学位证书,同时获得卡迪夫大学硕士学位证书。

 

三、            卡迪夫大学及商学院简介

卡迪夫大学(Cardiff University),是一所位于英国威尔士首府卡迪夫的世界一流大学。该校于1883年取得皇家许可状,并作为英国威尔士地区唯一入选英国罗素大学集团(The Russell Group)的大学,该集团有英国的常春藤盟校之称。作为一所英国老牌名校,卡迪夫大学囊括了威尔士地区49%的科研经费,并拥有两位诺贝尔奖得主。

卡迪夫大学商学院(Cardiff Business School)是卡迪夫大学最大的学院,亦是欧洲最大的商学院之一,经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AACSB)国际权威认证(全世界仅有5%的商学院取得了这项精英认证)。

 

四、            报名咨询

尚老师 syh@bnu.edu.cn, 58802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