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国际经济组织合作建设平台“Fordham University+BNU”双硕士项目招生说明会
发布时间:2021-10-11       浏览量:

  1. 项目简介

  依托国际经济组织合作建设平台,我院与美国福特汉姆大学商学院实施发展金融、会计专业的1+1+1硕士双学位项目。我院学生根据经管学院金融、会计专业当年培养方案要求,经过项目遴选,被美国福特汉姆大学拟录取,第二学年可以前往福特汉姆大学继续学习,修读金融和会计专业的硕士课程。

  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达到毕业及学位授予要求者,颁发我校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达到对方院校毕业及学位授予要求者,获得对方院校的会计硕士(MSA)或全球金融硕士(MSGF)学位。

 

  2. 福特汉姆大学简介

  福特汉姆大学(Fordham University),是一所位于美国纽约市的世界顶级私立研究型大学,美国一级国家级大学,在世界范围享有相当高的名望。福特汉姆大学是著名的爱国者联盟盟校。该联盟由包括麻省理工学院乔治城大学西点军校在内的12个精英学府组成。这些学府的共同特点是规模小和高度精英化。金融学,信息学,市场营销学等商科专业更是常年占据全TOP20。同时在《U.S. News》2020年“最佳本科教育”(Best Undergraduate Teaching)排名中位列全美第34名,与哈佛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等大学并列。

 

  3. 活动日期:2021年10月20日9:00点(北京时间)

 

  4. 直播平台:Zoom

 

  5. 主讲人

  Francis Petit, Associate Dean for Global Initiatives and Partnerships,Fordham University

  Liza Wynns, Assistant Director for New Partnerships and External Programs,Fordham University

 

  6. 宣讲会主要内容:

  福特汉姆大学(Fordham University)及Gabelli商学院的介绍

  Gabelli商学院会计、国际金融项目概览及课程简介

  学术型研究生1+1+1双学位项目介绍

  解答同学们关于赴美读研最关心的问题

 

  7. 报名方式:

  请登录以下网址或扫描二维码报名注册,报名成功后会收到校方的Zoom邀请链接

  http://t1.ink/f/h0dqbe

  

 

  8. 报名咨询

  尚老师syh@bnu.edu.cn, 58802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