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与德国法兰克福大学2021年暑期在线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08       浏览量:

  一、学校简介

  

  法兰克福大学,又称歌德大学(Goethe University Frankfurt)是一所德国知名大学,德国U15大学联盟成员,是德国最有名望的前十所大学之一。法兰克福大学于仅百年的发展中迅速繁荣,已有19人获诺贝尔奖(数量全德第5)。“原子弹之父”奥本海默是该校的毕业生。法兰克福大学有很强的科研实力,是德国最著名的研究奖莱布尼茨奖获得者最多的大学。

  

  

  二、项目介绍

  1.课程主题:欧洲金融

  2.课程优势

  

  1)与来自欧洲、亚洲、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多元化国际学生群体互动学习;

  

  2)加深在金融、经济政策和商业战略领域的知识,获得竞争优势;

  

  3)向欧洲金融领域的顶级专家学习并与之建立联系;

  

  4)为不同时区学生需求定制课程;

  

  5)提高跨文化交流技能;

  

  6)获得6ECTS学分。

  

  项目时间

  2021年6月28日—7月9日

  

  项目费用

  1200欧元/人

  

  了解更多项目情况,请登录法兰克福大学暑期项目官方https://www.frankfurt-summer-university.de/en/

  

  

  三、申请要求

  经管学院全日制在读本科生、研究生(含专业学位硕士)、博士生;

  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能力(提供托福/雅思/英语四级、六级成绩证明)

  

  

  

  四、申请方式

  学生须同时完成经管学院及法兰克福大学的在线申请。

  1.学院申请方式:

  请有意者将个人简介发送至syh@bnu.edu.cn,邮件格式:BNU-Frankfurt+姓名+学号+年级。

  2.法兰克福大学官方申请

  https://www.frankfurt-summer-university.de/en/apply-now/

  3.报名截止日期

  2021年5月14日

  

  

  五、项目咨询

  经管学院国际办 尚老师,syh@bnu.edu.cn,58802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