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讲座报名】李青龙:认知智能与互联网大数据实例分析——北师大经管学院40周年院庆校友讲坛第11讲
发布时间:2019-11-07       浏览量:

      时间:2019年11月12日(周二)14:30

      地点:京师大厦4楼 9406会议室

      主讲嘉宾:李青龙

      主讲人简介:

      

 

  李青龙,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硕士,北京师范大学2010级MBA,北京智慧星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联盟首批大数据专家,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MPA首批学生导师,中国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百人会专家委员,中国大数据领域首批数据英雄。

  2012年创立认知智能大数据服务公司——智慧星光,拥有大规模中文文本数据中心,总数据量超2000亿条,日新增数据量4亿条,是国内最大的舆情服务商和领先的非结构化大数据服务应用型企业,也是国内首先把云计算、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SaaS模式运用到互联网信息服务、文本大数据、舆情服务领域的大数据公司。

 

欢迎对此题目感兴趣的校内外人士
扫码报名参加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