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挪威阿哥德大学交换生项目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2       浏览量:

一、学校简介

挪威公立大学阿哥德大学(University of Agder),是挪威最大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阿哥德大学下设5个系(健康与体育系、人文学与教育系、美术系、工程与科学系以及经济与社会科学系)和跨学科的教师培训项目。目前该大学提供175个专业的学习,其中包括20个硕士专业和7个博士专业。其商学院已通过AACSB认证。

 

二、项目情况

招生对象:我院本科生、学术型硕士

交换时间:2020年春季学期

语言要求:B2-level of English

交换名额:2人

 

三、申请方式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给经管学院国际办公室尚老师,邮箱:syh@bnu.edu.cn ;邮件格式:挪威阿哥德+姓名+学号+年级。联系电话:58802691

申请截止日期:2019年9月29日

 

四、参考信息

请登陆对方网站查询相同或相关专业的课程设置是否符合本专业师大课程要求,以及该校是否有符合本人专业的英文授课课程。

Course list is available at:

https://www.uia.no/en/studies/exchange-students/choosing-cour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