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19年秋季美国迪士尼国际学院带薪实习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06       浏览量:

一、项目优势

1. 获得MSU12学分的成绩单,半年美国留学经历;

2. 在世界著名跨国公司—迪士尼乐园带薪工作,获得实习证书,迪士尼公司承诺给予优先被录取为上海迪士尼公司正式员工的机会;

3. 在美学习、工作、生活6个月,与世界各国大学生及迪士尼员工密切合作,深度体验跨国文化,突破英语学习的“瓶颈”;

4. 实习享有美大学生的工资水平,免费体验迪士尼乐园所有游乐设施;有机会参观世界知名大学、游览旅游胜地;

5. 了解美国高等教育系统,为今后来美读研/交流做准备。

 

二、时间安排

1.2019年9月15日前,向学院提交报名申请;

2.9月23日—9月30日,完成蒙特克莱尔大学和迪士尼官方的网上报名;

3.10月17日参加美方面试(北京)

4.11月——12月  办理赴美相关手续

5.2020年2月7日—2020年8月6日,赴美学习、实习。

 

三、项目内容

1.项目主要内容:

本项目学生将在MSU和Disney学习、实习,考核通过将获得MSU承认的12个学分,相对应以下4门课程:

LITM201   Introduction to Leisure & Tourism.

MKTG 493  Special Topics in Marketing

LTM 490   Leisure and Tourism Internship

LITM 493   Special Topics in Leisure and Tourism

增设新课

(1)Leadershipin Business (商业领导力)

(2)Cross Culture Behavior and Management(跨文化管理)

详见:http://sbus.montclair.edu

在培训期间除MSU-迪士尼专业课程之外,迪士尼将为学生安排乐园管理所必须提供的酒店服务、餐饮、设备维护、旅客接待等多种游乐场,旅游业基层工作,学生将获取极其宝贵的在美国迪士尼跨国公司工作经历。

2.学分替换规定:

我校教务处规定,若成绩合格,承认此12学分,计入本专业学科基础选修课程学分(此12不允许替代各类必修课和主要课程);并且在校成绩单上直接录入四门课程的实际名称和成绩。

 

四、项目费用

1.每名学生支付$6500美元(直接汇款给MSU)

- MSU按本州学生待遇收取的四门专业课程学费

- 在MSU10天内食宿,交通,周边参观费

- 由NEWARK到Olando的往返机票

- MSU为所有外国学生提供的基本医疗保险

2.以下费用需自理

-国际旅费及签证费

-食宿费用及学杂费

-其他生活费用等

3.迪士尼收支状况

-迪士尼将在学生开始实习后按照实际工作时间付给工资(不少于10$/小时)。

4.特别提示,旅途及在美安全由学生本人负责。

五、招生对象:主要针对本院本科二、三、四年级同学。英语成绩优秀的同学可优先考虑。

 

六、报名方式

请于2019年9月15日前发送个人简历(中英文)到syh@bnu.edu.cn,邮件主题:姓名+学号+迪士尼项目。

联系人: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 尚老师,58802691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