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新中国七十年经济发展的理论与实践”研讨会 暨中国经济发展研究会第21届年会征文启事
发布时间:2019-09-03       浏览量:

由中国经济发展研究会主办、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承办的“新中国七十年经济发展的理论与实践”研讨会暨中国经济发展研究会第21届年会定于2019年11月1-3日在北京召开。会议将围绕当前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提出的主要课题进行深入探讨,邀请国内知名学者与会并做主题演讲,同时欢迎包括在读研究生在内的学界同仁投稿参会。《管理世界》杂志社将作为本届年会的支持单位。

会议主题:新中国七十年经济发展的理论与实践

研讨主要内容:

1. 新中国70年经济发展的内在逻辑

2. 高质量发展的理论创新

3. 共享发展的理论与实践

4.智能技术与发展方式转变

5.开放发展的理论与实践

除上述选题外,也欢迎各位专家和经济工作者,特别是青年学者提交与年会主题相关的其它论文。提交会议论文必须为原创作品,篇幅以5000~8000字为宜。

论文格式应符合规范要求:1.论文依次由标题、姓名、作者单位(单位全称、所在省市名及邮政编码)、中英文摘要(各200-300字)、关键词(3-5个)、作者简介(姓名、职称、职务、学历、研究方向)、正文、注释、参考文献组成,请勿缺项。2.若是省、部级以上立项课题的成果,请在论文首页左下角注明课题的立项者、名称和编号。作者还应提交300字左右的论文摘要及作者通信地址、电话和电子邮件等联系方式。

论文征集截止日期为2019年9月20日,请作者在截止日期前将参会论文发送至:zgjjfzyjh@163.com(中国经济发展研究会第21届年会),邮件标题请注明“作者+单位+第21届年会论文”

组委会将组织专家评审提交会议的论文,预计在2019年10月上旬将评审结果通过电子邮件通知本人。会议的正式邀请函将在会议期间提供。

会议内容及议程安排等相关信息,会议组委会将及时通过电子邮件通知。

诚挚欢迎从事经济研究工作的专家学者、优秀硕士博士生、政府部门工作人员和企业家积极撰文参会!

中国经济发展研究会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