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韩国成均馆大学交换生项目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06       浏览量:

一、项目介绍

韩国成均馆大学 (Sungkyunkwan University)是我校校际友好院校。根据我校学生交换计划,现选拔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1名本科生赴该校进修一年 (2020.3– 2021.2) 或半年(2020.3-2020.6)。申请者可到该校学习韩国语课程,也可选择本专业或相关专业由英语(或韩语)授课的课程。学生留学期间享受免学费的待遇。

二、 申请者条件

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改革开放政策,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品德优良,具有学成后回国为学校、国家服务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学习成绩优秀(平均分85分以上),品行良好者,具有明确的学习计划和目的。

申请者为在校全日制正规生(能够在大四最后一学期开始前完成交换学习返校)。

身体健康。

申请者具备较高的韩语或英语能力,需持有以下任一一项外语成绩证明。

TOEFL(iBT 80 or above/ ITP 550 or above), IELTS (6.0or above),EnglishCEFR(B2 or above), CET(4 or above) and TOPIK(3or above))。

学生在交换留学结束后须返回北师大继续学习。

三、申请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中英文)、语言成绩证明发送至经管院尚老师,邮箱syh@bnu.edu.cn邮件标题格式:韩国成均馆大学+姓名+学号+年级/专业

申请截止日期:2019年7月3日

四、参考信息

附件:成均馆大学交换生接收信息(SKKU Fact Sheet for 2019 Fall)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