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铎声讲堂》第22期暨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40周年院庆校友论坛第2讲
发布时间:2019-05-29       浏览量:

《铎声讲堂》第22期暨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40周年院庆校友论坛第2讲

 

时间:5月30日(周四)18:30-20:00
地点:北京师范大学京师学堂京师厅

内容简介:

在第一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演讲中,习总书记用“和平、繁荣、开放、创新、文明”这5个关键词擘画了“一带一路”建设的美好愿景和前进方向。

经过近6年发展,“一带一路”倡议从理念变成行动、从愿景变成现实。沿线国家不断地在给这条大动脉输送氧气和养分,以实现互利共赢。而我们在“一带一路”的建设中又面临着怎样的机遇与挑战?本期讲座,杨泽军学长将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为我们讲述他的思考。

主讲人简介:

杨泽军,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2001届硕士,2004届博士,现任丝路基金有限责任公司监事会主席,学长曾长期在中央财经领导小组(现中央财经委)办公室工作,多次参与中央宏观政策和发展规划制定以及重要文件起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