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日本立教大学暑期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23       浏览量:

一、学校简介:

立教大学(Rikkyo University),是一所日本著名的私立大学。校区位于东京著名的繁华商业区池袋,是日本国内前十的私立名校,东京六大校之一。我院于2018年暑假成功派出11名同学前往立教大学学习,今年计划派出15名同学参加该项目。

二、项目简介:

课程主题:Business in Japan

· 日本资本市场介绍+参观东京证券交易所。

· 日本社会责任+访问或客座讲座。

· 日本的体育营销+博物馆和棒球赛

· 日本工厂线介绍+企业参访。

· 日本经济历史+参观江户博物馆。

· 与立教大学学生互动活动。

(项目内容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做出调整)

 

项目时间:2019年7月22日—7月31日(一周)费用:约40000日元(包含项目费用,不包含食宿、往返机票、签证费) 报名对象:我院本科生、硕士(含MBA)、博士生 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5月29日 报名方式:点击下方的报名入口或扫描二维码 http://koudaigou.net/web/formview/5ce50c0dfc918f6d8e52b8a4

 

往届项目学生精彩掠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