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全国高校社会主义经济理论与实践研讨会(2019)第33次年会征稿函
发布时间:2019-03-28       浏览量:

第33次全国高校社会主义经济理论与实践研讨会将于2019年10月前后在南开大学召开,由南开大学经济学院承办,届时还将颁发第四届“兴华优秀论文奖”。按照会议规定,参会代表由入选论文产生。研讨会专家组将于2019年7月底组织专家评审,并在入选参会论文中挑选部分论文结集出版《社会主义经济理论研究集萃2019》,提交的参会论文还将择优推荐到《教学与研究》、《经济学家》、《政治经济学评论》、《当代经济研究》等核心期刊进入审稿程序。欢迎全国各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等单位的研究人员积极投稿,鼓励支持有兴趣的硕博研究生积极投稿。

2019年研讨会主题:

1.新中国70年经济发展的理论研究

2.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的完善和发展

3.推进高质量发展研究

4.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学的学科体系、学术体系和话语体系

大会期间将召开经济学院(系)院长(主任)联席会议进行交流,欢迎各位院长(主任)积极参与并提交论文。

会议论文请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提交,无需提交纸质稿件。请将您于2019年7月10日之前将会议论文(不超过12000字,含摘要及个人联系方式信息,正文宋体小四1.5倍行距,并请在邮件标题中注明:第33次年会论文),提交至:public1986@sina.com ,联系人:陈亮,010-82500280。

本次会议的入选论文,将于8月初在研讨会网站http://econ.ruc.edu.cn“研讨会秘书处”栏目公布。入选论文作者的正式邀请函将于2019年9月初正式寄送。更多及时信息请访问econ.ruc.edu.cn“研讨会秘书处”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