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2019年教学科研岗位人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9-03-07       浏览量:

北京师范大学是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是一所以教师教育、教育科学和文理基础学科为主要特色的综合性著名学府。学校是原“985”和 “211工程”建设高校。2017年,学校进入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建设A类名单。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始建于1979年,是国家首批获得博士授予权的单位(1981年)。经过四十年的发展,学院现已成为中国经济学和工商管理学科的重要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基地。学院目前有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和工商管理三个一级学科,以及教育经济与管理二级学科博士点,有学士、硕士(含MBA)到博士的完整人才培养体系。现有专任教师80人,其中包括长江学者在内的各类国家级高层次人才10余人,30%以上的教师获得境外高水平大学博士学位。学院是通过欧洲管理基金会EQUIS国际认证的商学院;在教育部第四轮一级学科评估中,理论经济学在全国并列第5位;在QS2019世界大学学科排行中,会计与金融、商业与管理研究均位列中国大陆高校第11位,经济学与计量经济学位列第12位。目前,学院以“经邦济世、励商弘文”为使命,以“多元、包容、创新、责任”为价值观,正在向着具有人文底蕴和国际影响力的一流经管学院的目标迈进。

根据学科发展需要,现面向海内外招聘教学科研人才,具体如下:

一、招聘学科

经济学(含金融学)、工商管理

二、应聘条件

1. 杰出人才、领军人才、拔尖人才:

应聘的基本条件参照北京师范大学人才人事处的基本要求。

(具体要求参见:http://hr.bnu.edu.cn/rcgzbgs/zpxx2/jxkyg/jcrc1/)

2. 骨干人才:

D1层次: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及相当级别项目负责人;以第一/通讯作者发表SSCI-Q1区或B类中文期刊论文至少6篇。

符合上述各项遴选聘用条件至少2项,原则上年龄不超过35周岁。国内应聘人需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D2层次: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或获得博士后基金资助;入选全国博管会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派出项目或香江学者项目;以第一/通讯作者发表SSCI-Q1区或B类中文期刊论文至少3篇;智库建设的骨干人才和学科及行业急需的特殊人才。

符合上述遴选聘用条件至少2项,获得中国大陆知名高校博士学位并具有博士后或其他工作经历,或者获得海外知名高校博士学位。原则上年龄不超过31周岁。

三、薪酬待遇

具体薪酬待遇执行北京师范大学事业编制和各类人才薪酬管理规定。

聘任程序

1. 应聘者通过电子邮件报名,并提供以下电子版材料:

(1)个人简历材料、个人论文代表作全文;

(2)身份证(或护照)、学历和学位证书、专业技术岗位职务证书(或聘书)、获奖成果证书、任职文件(或聘书)等复印件;

(3)希望学校提供的工作、生活条件及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2. 按照人才引进程序,进行遴选考察,并确定最终人选。

相关材料电子版发送至:gaoxiaoxiao@bnu.edu.cn

联系人:高老师

联系电话:010-58802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