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月26日讲座通知|港珠澳大桥带来的经济机遇与思想冲击
发布时间:2019-02-25       浏览量:

时  间: 2019年2月26日周二10:00-12:00

地  点:京师大厦第六会议室

主  题:港珠澳大桥带来的经济机遇与思想冲击

主办单位: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

内容简介

2018年10月,港珠澳大桥开通仪式在广东珠海举行,港珠澳大桥跨越伶仃洋,东接香港特别行政区,西接广东省珠海市和澳门特别行政区,总长约55公里,是“一国两制”下粤港澳三地首次合作共建的超大型跨海交通工程。大桥开通对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具有重大意义。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中国区企业主管合伙人、高级顾问,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龚永德先生将开展以“港珠澳大桥带来的经济机遇与思想冲击”为主题的讲座。旨在向学生介绍港珠澳大桥的战略意义和港珠澳三地发展现状等,为我校学生未来发展与择业规划指引方向。

活动嘉宾

龚永德,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中国区企业主管合伙人、高级顾问,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2007至2009年间担任香港税务学会会长。2016年6月起受聘中国财政部会计咨询专家。中山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客席教授。

龚永德拥有超过30年的工作经验。他的职业生涯始于英国,1992年返回香港工作,开始专注于中国税务领域。曾为许多跨国公司在内地进行企业并购、转让定价筹划等领域提供税收及商业法规咨询,并经常就内地与香港的税务政策与两地政府进行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议程

10:00——10:05   主持人介绍与会嘉宾

10:05——11:15   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龚永德先生主题分享

11:15——11:45   交流座谈与问答环节

11:45——11:55   柏年公益基金会王柏年先生致辞

11:55——12:00   合影留念

讲座报名链接:https://h5.sosho.cn/activity/detail.html?id=12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