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法国巴黎高科(ParisTech)“9+9项目”申报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12       浏览量:

一、学校简介

巴黎高科是在法国极负盛名的工程师大学联盟,成立于1780年,是法国历史最悠久的机构和最著名的工程师学院联盟。每所学校都在各自擅长的专业方向享誉盛名,教学领域覆盖了工科、理科和经济科学。该集团包含以下十所高校:

巴黎高科环境与生命科学工程学院 (Agro ParisTech)

巴黎高科国立高等工程技术学校 (Arts et Métiers ParisTech)  

巴黎高科国立化学学校 (Chimie ParisTech)  

巴黎高科国立桥路学校 (Ecole des Ponts ParisTech)  

巴黎高科国立统计与经济管理学校 ( ENSAE ParisTech)  

巴黎高科高等先进技术学校 (ENSTA ParisTech)  

巴黎高科高等理工化工学校 (ESPCI ParisTech)  

高等光学学院(Institut d'Optique Graduates  School)

巴黎高科国立巴黎高等矿业学校 (MINES ParisTech)  

巴黎高科国立高等电信学校 (Télécom ParisTech)

二、项目情况

巴黎高科 “9+9项目”于2000年启动,选拔优秀本科生去巴黎高科攻读工程师学位(硕士阶段),学制两年。该项目是一个法语授课的项目,无熟练法语基础的学生在录取后将进行半年左右的法语学习。录取学生均有申请法国和中国政府奖学金的机会,每年将享有部分或全部学费的减免(学费每年约18 000欧元)。具体学费及注册费的征收由巴黎高科各校依法确定并另行通知。

1.招生对象

我院大四在读学生,具备良好数学基础的经济类学生。经我院推荐,可申请进入该项目就读。

2.申请方式

网申(截止时间2018年9月20日,申请语言为英语或法语)、笔试(2018年9月26日)、面试(2018年10月22-26日)

3.申请方式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给经管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王老师,邮件格式:巴黎高科+姓名+学号+年级。邮箱:wang-dan@bnu.edu.cn,联系电话:58806891

 

经管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