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11月22-23日-第二届中澳BNU-UniSA经济管理双边研讨会征文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24       浏览量:

基于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和南澳大学 (University of South Australia) 商学院的密切合作以及第一届会议的成功举办,双方决议继续举办BNU-UniSA经济管理双边研讨会,第二届会议将于2018年11月22日-23日在澳大利亚阿德莱德举行。

现邀请我院教师积极投稿参与本次会议,请您不晚于2018年9月30日发送您的发言题目或论文摘要到电子邮箱:xiejia@bnu.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中澳会议+姓名”。

南澳大学商学院情况详见:http://www.unisabusinessschool.edu.au/

中方联系人:谢佳,010-58804295

  

  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