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18数据录入人员招聘
发布时间:2018-04-12       浏览量:
    因中国公司治理分类指数数据库建设需要,现面向校内外招聘数据录入人员。
一、录入数据
    上市公司公开的公司治理数据
二、招聘范围
   (1)校内外经济、管理类专业本科生三、四年级。
   (2)校内外经济、管理类专业硕士生一、二年级。
三、招聘人数
    50人
四、享有权利
   (1)根据本人研究需要可以获得数据使用权(经课题主持人同意)。
   (2)按录入质量和数量获得酬金。初始录入10家,为熟悉期,每录入1家公司20元;录入10家公司以上,审核通过,每多录入1家公司,在20元基础上增加8元,即高质量完成1家公司的数据录入,酬金28元(熟练掌握后平均每录入1家公司数据需用时50分钟左右);录入超过100家,对超过部分,能够高质量完成,审核通过,每1家公司数据总计获得35元劳务费。
   (3)在正式出版的《中国公司治理分类指数报告》上拥有署名权。
   (4)与中国财富传媒集团、中国投资协会民营投资委员会、中国产权协会董事分会等企事业单位合作,提供相关单位和企业的实习证明。
五、应尽义务
   (1)必须签订数据录入合同,合同约定数据录入的公司数量、质量、录入方式和完成时间,必须按合同准时、高质量完成数据录入工作。
   (2)必须参加数据录入前的培训,熟悉各项指标及录入标准。
   (3)必须参加数据的集体录入,以准确把握指标含义,遇到问题可以集中解决,避免出现指标理解偏差。
   (4)每位参与录入人员,录入公司数量不能低于30家,低于30家,按其录入质量,减少劳务费;低于5家,不计劳务费,且不享有署名权。
   (5)对于录入质量低、不能按时完成的录入者,将会扣除相应的劳务费,且不享有署名权。
   (6)对录入数据严格保密,未经课题主持人允许,不得外传。
六、相关安排
   (1)培训时间:4月下旬或5月上旬。
   (2)录入时间:5月份开始集体录入,工作日时间每周一到每周五晚上六点到九点,周末全天时间(可根据自己时间选择,确保每周的工作量即可),预计持续时间45天左右。
   (3)录入地点:后主楼16层经管学院教室(待定)。
    有意向参加数据录入的同学请于4月26日之前,将附件报名表发至联系人邮箱,邮件请以“2018数据录入+姓名”命名。
    联系人:高婷
    联系电话:18810915691
    电子邮箱:gaoting558@163.com


“中国公司治理分类指数研究”课题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