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葡萄牙新里斯本大学(Universidade Nova de Lisboa)交流项目报名
发布时间:2018-03-16       浏览量:
    新里斯本大学是葡萄牙最新成立的公立大学之一,成立于1973年。1977 年开始,新里斯本逐步地开辟了新的教育服务项目,使大学成为综合性的大学。
    新里斯本大学不仅采用了最新的教育模式以增强各学科间的方法交流、技术发展,并且仍保留着包括医学、科学和人文学科等传统的主要学术领域。其经济与商务学院(Nova School of Business and Economics)在世界上享有较高声誉。
    综合我院与新里斯本大学交换生合作协议,现面向全院在校本科生遴选2名优秀本科生赴新里斯本大学经济与商务学院(英文授课),交换学习两个学期。符合条件申请者将同时被推荐申请及国家留基委奖学金项目。

    1. 基本条件:学业成绩平均分需达到85以上,雅思6.5或托福95;
    2. 报名时间:截至2018年3月26日;
    3. 面向群体:经管院在校本科生;
    4. 联系方式:anyalun@126.com。

    (项目介绍具体详见附件)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
2018年3月16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