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10.26营销系Seminar:基于情景效应提高企业员工卫生行为
发布时间:2017-10-24       浏览量:
主  题:基于情景效应提高企业员工卫生行为
时  间:2017年10月26日15:00- 17:00
地  点:后主楼1722
演讲人:孙彦 副研究员,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

演讲人简介:
    孙彦博士毕业于意大利TRENTO大学和中国科学院,目前为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副研究员,中科院卢嘉锡人才,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市场营销系访问学者,Frontiers in Psychology 编委(SSCI 期刊)。他的研究领域包括: 行为决策中的信息传递机理及应用。不仅关注国际学术前沿与热点问题,也契合社会需求和国家发展中的实际管理问题;不仅揭示了真实情境中人们的决策规律和特征,促进了决策科学研究的发展,也为国家和社会的管理提供了科学的理论支撑, 提高民众在经济、消费、公共政策、医疗等领域的决策质量。已在Journal of Behavioral Decision Making、Judgment and Decision Making、Journal of Risk Research、Frontiers in Psychology等SSCI期刊和心理学报、管理评论、心理科学进展等中文核心期刊上发表几十篇学术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