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09.29讲座:安倍政权的现状及其对美、对中关系
发布时间:2017-09-15       浏览量:
    :安倍政权的现状及其对美、对中关系
主讲人:星野昭吉(AKYOSHI HOSHINO)  教授    日本独协大学
    :2017年9月29日上午10:00-11:30
地    点:北京师范大学后主楼1610会议室

嘉宾简介

        星野昭吉教授1971年获得东京大学社会学研究科国际关系理论博士。先后任津田塾大学讲师、亚细亚大学大学院经济学研究科国际关系教授。现为日本独协大学法学部国际关系专业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著作有《国际政治——冲突与和平的动力》、Deconstruction of International Politics and Reconstruction of World Politics等。星野昭吉教授是日本国际关系学界的知名学者,以国际关系理论研究见长,他的理论观点不同于日本传统,对占主流学派的现实主义进行了深入的批判。他的全球政治理论受到美国乃至全球国际关系学界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