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短期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7-08-31       浏览量:


一、项目介绍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哈斯商学院向我院开放“全球商业领导力项目” (Berkeley-Haas Global Access Program,简称BHGAP),入选的学生将在旧金山湾区和硅谷的创新生态系统中接触哈斯商学院的顶级教授、课程和人际网络资源。在整个项目期间,学生将享有与UC Berkeley常规学生一样的权利,包括使用校内图书馆和各类设施。
 

        项目的具体信息请访问:http://extension.berkeley.edu/international/programs/bhgap/, 或查看附件。

二、招生对象
        符合如上图片中显示的对方报名条件的我院各类本科、硕士、博士、MBA学生均有报名资格。

三、报名咨询
        请根据链接中的导引自行上网报名,同时请发送邮件到overseas@bnu.edu.cn告知学院,我们将视报名和最终录用情况组织成团。请标明邮件主题为“伯克利+专业+姓名”
        联系人: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  尚老师 58802691

 

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
2017年8月31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