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09.07 2017年亚洲投资银行峰会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7-07-05       浏览量:
        亚洲投资银行峰会(Asia Investment Banking Conference) 由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 学生成立于2009年,是亚洲最大由精英学生组织的投资银行峰会,旨在为有意投身金融行业的大学生提供学习与交流的宝贵平台,欢迎感兴趣的学生报名参加。
 
2017第九届峰会将于978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日期:201797-8
时间:8:30am6:30pm
地点: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Hong Kong Convention and Exhibition Centre (HKCEC)
 
一连两天的峰会以企业咨询和金融市场为峰会重点,精彩活动包括:
1重头职业竞赛 Competition
1The HSBC M&A Case Study Competition
2HSBC Sales&Trading Challenge
3Investment Research Essay Competition
个案研习比赛胜出者可能享用快速通道成为合作企业实习生的待遇。
 
2. 金融领域主题演讲和小组讨论(Keynotes and Panel Discussion
关于兼并与收购、销售与交易、资产管理与私募股权 -演讲者个个是大牛。
 
3. 投资银行培训咨询环节(Investment Banking Academy
IB Academy环节包含参加者可在现场向投行出席的HR进行简历咨询,HR来自公司包括Morgan Stanley, Goldman Sachs等顶尖企业的HR。同时,参加者也有机会聆听Analysts, AssociatesHR等精英分享其金融生涯。
 
了解详情可登录AIBC官网http://www.lseaibc.com/
如有相关问题可咨询Lim Guo Shengg.s.lim@lse.ac.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