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希伯来大学2017经济学国际暑期项目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31       浏览量:
一、学校介绍
以色列最富盛名的耶路撒冷希伯来大学由马丁•布博、 爱因斯坦和佛洛伊德等杰出人物创建,现已成为一所跨学科的高等学习与研究机构及世界知名的科学研究中心。希伯来大学四个校区约有在校生二万三千人,其中包括来自六十五个国家的一千五百名国际生。
希伯来大学的经济系在世界学术界名列前茅。按照蒂尔堡大学(Tilberg)世界经济学院一百强排名(2011年),经济系位于第48名,在世界五本顶尖刊物发表排名第262010年)。
 
二、招生对象
经管学院本科生、研究生、MBA
 
三、 项目时间
2017710日—810
 
四、费用
申请费:80美元(不退还)
学费:5000美元(包括住宿、课外活动与健康保险)
根据学习表现,部分优秀的学生将获得希伯来大学的奖学金
 
五、录取条件与申请
1. 申请人从本科一年级到当前(本科或研究生)的所有课程成绩单
2. 本校老师的一封推荐信
3. 英语水平证明(CET/TOEFL/IELTS
4. 填写完整的入学申请表(http://overseas.huji.ac.il/ISEE
5. 所有申请材料的扫描件请不晚于2017610日前发送到overseas@bnu.edu.cn,标明邮件主题为“希伯来大学+姓名” 。有问题请邮件或电话咨询,具体项目信息请见https://goo.gl/xckRnG
 
六、报名联系
尚老师,电话:58802691


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