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荷兰内梅亨大学2017-2018学年(秋/春季)交换生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7-02-24       浏览量:

内梅亨大学坐落于荷兰东南部的内梅亨市,始创于1923年,是一所拥有8个学院,45个不同专业,12500名在校生的综合性大学。近百年的发展历程铸就了该校厚重的文化底蕴和浓重的学术氛围,同时内梅亨大学也跻身于欧洲名校之列。
        内梅亨大学现有在校学生18000多人,教职工1700名。设有工程学院、经济学院、教育学院、行为科学学院、信息与交流学院和社会科学及保健科学学院。其中的工程学院还是荷兰著名的科技创新中心,与许多跨国公司保持密切联系。
        学校能提供40多个全日制本科课程和200多个研究生专业课程。所有课程全部用英语授课。该校还与包括格罗宁根高等专业大学在内的全球多所大学有密切的合作关系。

现该校面向我院招收2017-2018学年(秋/春季)交换生。信息如下:
交换学期:2017秋季/2018年春季
交换名额:两名
交换课程:参见附件
面向学生:我院本科生与研究生,不限专业
申请方式:请填写附件报名表,发送至尚怡宏邮箱syh@bnu.edu.cn
邮件格式:荷兰内梅亨大学交换生+申请人名字+本科/研究生+年级其他
申请材料:个人中英文简历、最新的成绩单、语言成绩证明、护照复印件
申请截止日期:2017年4月1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