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17年寒假短期海外游学项目通知
发布时间:2016-10-18       浏览量:
1.  报名条件
(1)     请报名的同学出示英语最高水平相关证书,原则上不低于CET-4;
(2)     思想品德端正,在校期间无不良记录,具有团队协作精神,有集体荣誉感和较强的责任心。

2. 
报名对象:参见以下各个项目的具体信息。

3. 
报名方式:请发送附件中的报名表到lijingya@bnu.edu.cn,并标明邮件主题为“姓名+学号+参加项目的名称”。有问题请邮件咨询,具体项目信息和日程安排请参见附件。

4. 
报名截止日期20161025日。
由于个别项目名额有限,学院将在报名截止日期后安排相关面试,并结合学生在校表现择优推荐参加。请各位拟报名的同学务必确保已持有护照并在有效期内,以免耽误后续进展。

5.      
报名联系:李婧雅老师,电话:58805397
 
派出之前将安排经验分享会和临行准备会,个别项目会派有带队老师。
 
 


(一)俄罗斯普列汉诺夫大学

学校介绍:
普列汉诺夫经济大学是俄罗斯主要的经济大学之一,位于莫斯科,跻身于俄罗斯大学前五名。毕业生进入俄罗斯大型企业的数量在俄罗斯排行第四。是一所集商学、科技、经济等于一身的声望很高的综合型大学。
时间2017115—121号(共6天)
费用200欧,(费用包含住宿、市内交通、部分餐饮)
报名对象:经管学院全部在校生。(4个名额,参与过其它海外项目或英语优秀的同学优先)
主题:全球经济战略管理
项目安排见附件。




 
(二)美国加州奖学金项目(拉文大学,加州州立大学北岭分校)

时间:201719—2017126(3)
项目介绍:
为商科专业以及其他专业但对商业感兴趣的本科生/研究生提供了解国际商务的机会
英文授课,语言环境好
同时提供商务英语课程(无额外费用),可供英语基础一般想提高英语的同学选择
全美第四大学校,排名靠前
地理优势,拉文大学距离洛杉矶40分钟车程,加州州立大学北岭分校距离好莱坞20分钟车程
报名对象:全部在校生(需提交相关申请,通过学院报名)
 
项目课程:

项目
全额费用
奖学金(越早申请,均可获得)
实际支付
高级战略管理专题;
高级金融决策与公司金融专题
6990美元
4890美元
2190美元
高级项目管理专题
6340美元
4438美元
1990美元
战略与营销;
金融&会计;
人力资源管理;
当代公关管理;
商业沟通:设计与创新
5990美元
4193美元
1890美元
商务英语
4190美元
2933美元
1347美元

项目详情见附件。




 
(三)台湾东海大学(北师大国际处项目)

学校介绍
台湾东海大学位于台中市,据2012年西班牙国家研究委员会世界大学网络排名(Ranking Web of World Universities),东海大学排名世界大学500强,亚洲各大学排名第76,台湾地区综合第14和私立大学第2。据2013年台湾未来证劵交易所大学评鉴,台湾大学与东海大学分别荣膺台湾最好的公立与私立大学,其中东海建筑系与电机系被视为台湾录取分数最高的专业。在最新的2014QS世界大学排名中,东海大学名列亚太区300强。
时间2017117—123日(共7天)
费用4700人民币,(含餐费、学生四人间住宿费、演讲费、讲义费、入台证费)
报名对象:经管学院本科生
主题2017创新管理体验学习冬令营
项目安排见附件。
 



(四)里斯本工商管理大学

学校介绍:
葡萄牙里斯本工商管理大学,始建于1911年里斯本大学-高级社会科学研究院,1972年独立成为国家科技部直属机构,现已成为颇具影响力的综合类大学,是葡萄牙大学排名三甲,葡萄牙唯一一所提供全方位学位教育的综合类大学,其大学排名及规模居葡萄牙首位。
时间201714-122
费用:学费1100欧元,住宿费250-300欧元
报名对象:经管学院全体在校生
主题:跨文化沟通和谈判、消费者行为分析、财务管理(创业方面)、经济外交
 



()意大利马尔凯理工大学

学校介绍:
马尔凯理工大学是由原来的安科纳大学(University of Ancona)2003118日更名而来。到2003年,大学已经有五个学院(农业学院, 经济学院,工程学院,医药外科学院,科技学院) 29个本科专业,17个专家学位课程和3个专家大学课程, 11个专门学院29个专业领域和10个博士项目。其中经济学院与工程学院在意大利国内院校中名列前茅。经济学院多门课程使用英语授课。
时间:201726-216
费用:学费1950欧元,300欧元住宿
报名对象: 经管学院全体在校生
主题:全球环境下的商业与企业
项目安排见附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