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10.29第十届中国政治经济学年会(2016)
发布时间:2016-09-30       浏览量:

第十届中国政治经济学年会(2016

通 知

尊敬的_________同志:

为了推动我国政治经济学研究和教学,加强政治经济学界的学术交流与合作,第十届中国政治经济学年会(CAPE)定于20161029-30日在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市海淀区)召开。本届年会由中国政治经济学年会各理事单位共同主办,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承办。诚邀您拨冗出席本次会议。

现将会议相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会议安排

会议时间:20161028日至30日。

日程安排:

1028日(周五)下午报到(1200-2400);

1029日(周六)全天、30日(周日)上午会议;

1030日(周日)午餐后离会

报到地点:北京师范大学京师大厦一层大厅(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会议交通参考附后)

会议地点:北京师范大学京师学堂

会议主要议程:

1029日(周六)上午开幕式、大会主题发言

1029日(周六)下午分论坛发言

1030日(周日)上午主题发言、闭幕式

二、会议费用

会务费400/人,住宿费(费用标准见回执单)、差旅费按规定回原单位报销。论文入选(经中国政治经济学教学科研网正式公布)的在读研究生,其参会费用(含火车硬铺票或高铁二等票以及开会期间的各项费用)由年会负责提供。

三、会议住宿

会务组届时将按照各位来宾的回执情况预定房间。由于本次会议与会代表较多,非正式会议代表和随行人员原则上不安排。中青年代表建议两人共用一标准间客房。因宾馆28日中午以后才能入住,故报到时间安排在12:00以后,如有提前到达的代表,请事先与会务组联系。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四、注册要求与联系方式

参会代表请于20161013日(周四)上午12:00之前反馈参会论文以及回执内含住宿要求等),三种方式任选一种:

电子邮件(优先)

请将论文及回执电子版发送至cape2016@sina.com  

邮寄(信封请注明2016政经年会,确保13日之前寄达)

请将纸质版论文与回执寄至: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京师大厦9410)王丹收,电话58802170,邮编100875

传真

请将纸质版论文与回执传真至010-58804788(自动接收机)

会务组将依据回执信息为各位嘉宾安排会议发言。

联系人:   13811419626(总协调)

赵阳阳 13381353495(接待)

  18401645120(会场)

五、会务信息网上查询:

会议相关信息更新请各位代表及时登陆中国政治经济学年会官方网站(CAPE)中国政治经济学教育科研网:http://www.cpeer.org或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http://bs.bnu.edu.cn查阅。

 

 

中国政治经济学年会秘书处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2016923

 

 

 

届中国政治经济学年会(2016回执

姓名

 

工作单位

 

年龄

 

职称及职务

 

性别

 

地址与邮编

 

手机

 

电子信箱

 

拟参会论文题目

 

住宿要求(地点:京师大厦,请勾选类型)

单人间(限住一人,498/晚,498/人)

 

标准间(可住两人,498/晚,249/人)

 

住宿时间(请勾选)

28日(周五)晚

 

29日(周六)晚

 

30日(周日)晚

 

             

 

 


 

会议交通参考

请参会代表自主安排交通方式:

① 首都机场:从首都机场乘出租车前往北京师范大学京师大厦(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约85元,39分钟)

机场大巴:乘坐机场大巴公主坟线(开往公主坟方向),在马甸桥站下车,步行106米至马甸桥东站换乘运通104路(开往金庄方向),在北京师范大学站下车,步行141米至北京师范大学京师大厦。(约23元,1小时4分钟)

地铁:从T2航站楼乘坐机场线(开往东直门方向),在东直门站下车,站内换乘地铁2号线外环(开往雍和宫方向),在积水潭站下车,从B2东北口出,步行183米至公交站德胜门西站,乘坐345路(开往昌平北站方向)在北京师范大学站下车,步行195米到达北京师范大学京师大厦。(约30元,1小时5分钟)

② 南苑机场:从南苑机场乘坐出租车前往北京师范大学京师大厦(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约78元,1小时4分钟)

机场大巴:方案一:乘坐机场大巴公主坟线(开往公主坟方向),在新宫站下车,步行158米至地铁新宫站,乘坐地铁4号线大兴线(开往安河桥北方向),在新街口站下车,B东北口出,步行178米在地铁新街口站(公交站)乘坐508路或47路,在北京师范大学站下车,步行195米到达北京师范大学京师大厦。(约22元,1小时13分钟)

方案二:乘坐机场大巴公主坟线(开往公主坟方向),在长椿街站下车,步行190米至长椿街路口北公交站,乘坐47路或88路至北京师范大学站下车,步行195米到达北京师范大学京师大厦。(约17元,1小时18分钟)

地铁:同上

③ 北京站(火车)

公交:方案一:步行274米至北京站东公交站,乘坐9路公交车(开往金家村桥东方向),在前门西下车,同站换乘22路(开往牡丹园西方向),在北京师范大学站下车,步行195米到达北京师范大学京师大厦。(约4元,1小时)

方案二:步行397米至北京站西公交站,乘坐673路公交车(开往北京西站方向),在和平门东下车,同站换乘22路(开往牡丹园西方向),在北京师范大学站下车,步行195米到达北京师范大学京师大厦。(约4元,54分钟)

地铁:步行295米,在地铁北京站乘坐地铁2号线外环(开往建国门方向),在积水潭站下车,从A西北口出,步行1.2公里到达北京师范大学京师大厦或者步行183米到达德胜门西公交站,乘坐345路或889路到北京师范大学站下车,步行195米到达北京师范大学京师大厦。(约6元,40分钟)

出租车:从北京站乘坐出租车前往北京师范大学京师大厦(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约37元,28分钟)

④ 北京南站(火车)

公交:步行144米到公交站北京南站,乘坐84路(开往北土城公交场站方向),在阜成门北下车,同站换乘618路(开往回龙观公交场站方向),在北京师范大学站下车,步行195米到达北京师范大学京师大厦。(约5元,57分钟)

地铁:方案一:从地铁北京南站乘坐地铁4号线大兴线(开往安河桥北方向),在新街口站下车,从B东北口出,步行178米至公交站地铁新街口站,乘坐508路(开往颐和园方向)或47路在北京师范大学站下车,步行195米到达北京师范大学京师大厦。(约6元,37分钟)

方案二:从地铁北京南站乘坐地铁4号线大兴线(开往安河桥北方向),在西四站下车,B东北口出,步行176米在公交站西四路口北乘坐22路(开往牡丹园西方向)或88路,在北京师范大学站下车,步行195米到达北京师范大学京师大厦。(约6元,39分钟)

出租车:从北京南站乘坐出租车前往北京师范大学京师大厦(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约32元,45分钟)

⑤ 北京西站(火车)

公交:步行219米,在公交站北京西站乘坐694路(开往嘉铭园公交场站方向),在阜成门北下车,同站换乘618路(开往回龙观公交场站方向),在北京师范大学站下车,步行195米到达北京师范大学京师大厦。(约4元,35分钟)

地铁:步行76米,在地铁北京西站乘坐地铁9号线(开往国家图书馆方向),在国家图书馆站下车,B东北口出,步行221米至公交国家图书馆站,乘坐92路(开往北土城公交场站方向),在北京师范大学南门站下车,步行215米到达北京师范大学京师大厦。(约5元,40分钟)

出租车:从北京西站乘坐出租车前往北京师范大学京师大厦(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约33元,28分钟)

⑥ 北京北站(火车)

公交:方案一:步行591米,在公交站玉桃园站乘坐618路或运通104路,在北京师范大学站下车,步行195米到达北京师范大学京师大厦。(约2元,21分钟)

方案二:步行594米,在公交站索家坟站乘坐620路,在北京师范大学南门站下车,步行215米到达北京师范大学京师大厦。(约2元,27分钟)

地铁:步行245米,在地铁西直门站乘坐地铁2号线内环(开往积水潭方向),在积水潭站下车,从B2东北口出,步行183米至公交站德胜门西站,乘坐345路(开往昌平北站方向)在北京师范大学站下车,步行195米到达北京师范大学京师大厦。(约5元,26分钟)

出租车:从北京北站乘坐出租车前往北京师范大学京师大厦(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约15元,14分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