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志愿者招聘】2016年第十五届全国高校国际贸易学科协作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6-09-27       浏览量:
        由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承办的第十五届全国高校国际贸易学科协作组会议将于2016年10月22-23日(周六、日)在北京师范大学举行,为了保障会议顺利进行,拟招聘40名志愿者,协助会前筹备、主会场及分会场的会务工作。
        因为是全国性学术会议,参与会务工作的同时也可以提高自身的学术水平并开拓眼界,机会珍贵。

        报名条件:北京师范大学在校研究生或本科生,会务工作期间时间灵活,责任心强,集体荣誉感强,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会议期间提供工作餐及适当补助,会后颁发志愿者证书。
        有意者请将国贸会议志愿者申请表不晚于2016年10月9日发送至包文老师01058804588/ baowen@bn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国贸会议志愿者报名”。


附:国贸会议志愿者申请表

姓名

 

性别

 

出生日期

 

学号

 

学院

 

专业(本//博)

 

手机号

 

E-mail地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