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12.18 第十四届中国实证会计国际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1-24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动中国实证会计研究高品质发展,由《中国会计评论》理事会发起,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会计系承办、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实证会计国际研讨会定于2015年12月18日至20日在北京师范大学举行。

    本届会议收到来自美国、英国、荷兰、德国、澳大利亚、新加坡、日本、中国香港、中国台湾以及中国大陆等国家和地区的投稿论文245篇,经过严格的评审程序,评选出48篇论文在会议上报告和交流。本届会议首次设立会议优秀论文奖,届时将从这48篇报告论文中评选出5篇会议获奖论文。预计将有超过300名来自海内外的专家、学者参加本次国际研讨会,特邀您参会!

    《中国会计评论》理事会是由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南开大学、复旦大学、重庆大学、厦门大学等会计学院/系于2002年发起成立、现已发展到包括我院在内的29家重点大学加盟的高校间学术组织,理事会以学术创新为目的,强调研究规范化、影响国际化、方法多元化。理事会出版的《中国会计评论》(季刊)已成为重要的会计学术期刊,被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在内的诸多高校列为中文A类期刊。理事会每年举办的“中国实证会计国际研讨会”是我国实证会计领域最高水平的学术会议,也是我国会计与财务研究中最重要、最活跃的学术交流平台之一。到目前为止,中国大陆会计与财务学者发表在国际TOP期刊的论文中80%曾在该会议上报告和交流过,从而极大地提升了本会议的影响力和吸引力。

    现将具体会议事项向您报告如下:
    1、会议地点:北京师范大学
    2、会议报到时间:2014年12月18日8:00-20:00
    3、会议主要日程安排(详细日程随后通知)

时间 主要内容
12月18日(8:00-20:00) 会议报到、注册
12月18日下午 青年学者论坛 (PhD Workshop)、学术期刊主编论坛、Career Fair
12月19日上午 实证研讨会开幕式、主题演讲、平行论坛
12月19日下午 平行论坛
12月19日晚上 理事会会议:下一届年会承办院校、期刊事务等
12月20日上午 平行论坛、闭幕式
12月20日下午 代表返程

    4、相关费用:会务费为每人1200元(学生500元),伙食费由会议提供,交通费和住宿费由与会者自理。学院老师免收所有费用。
    5、报到地址:北京师范大学京师大厦(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酒店信息及乘车路线详细会议回执及附件。
    我们热忱期待您的光临,共享学术与文化盛宴!

    会务组联系方式:
    地 址: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 编:100875
    联系人: 杨丹老师
    电 话: 18710103930
    邮 箱:yangdan@bnu.edu.cn

    附件:
    1、会议邀请函(邀请函正文、住宿补助政策、国泰安数据定制赠送政策、会议地点地图)
    2、参会回执

《中国会计评论》理事会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会计系
2015-11-20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