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宏观经济管理与企业行为”学术研讨会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2015-05-11       浏览量:
各位老师,

    为丰富学院教师的学术活动,扩大校内外的沟通与交流,学院拟在6月7日召开一次题名“宏观经济管理与企业行为”的学术研讨会,邀请校内外的学者进行论文研讨。研讨的主题分别涉及经济发展、劳动经济、国际贸易、财务金融、工商管理等五个方面,希望大家投稿踊跃参与。

    为了营造轻松的研讨环境,研讨论文将不限于已经完成的稿件,也可以是目前正在进展中的研究,通过专家互相讨论,以便帮助各位进一步改进论文。我们也欢迎各位指导的研究生参加会议,这将有助于他们从校内外专家获得获得更多的修改建议。同时,为了帮助各位更加了解学术期刊的要求与标准,会议拟邀请《经济研究》、《管理世界》、《世界经济》、《金融研究》的编辑前来点评论文。
  
    如果各位(或者各位的学生)有希望参与研讨的论文,请在5月20日以前,按照以下分类,将投稿的题目发给相应的老师:

经济发展领域:徐建炜(xujianwei@gmail.com)
劳动经济领域:邢春冰(xingchb@bnu.edu.cn)
国际贸易领域:戴觅(daimi002@gmail.com)
财务金融领域:张会丽(zhanghuili@bnu.edu.cn)
工商管理领域:焦豪(haojiao@bnu.edu.cn)

    如果有任何会议方面的问题,请联系包文老师(baowen@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