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05.06 京师经管名家讲坛(40):Patterns of integration——A tale of three countries:Unskilled employment in Hungary, Italy and Norway
发布时间:2015-05-05       浏览量:
 
时    间】2015年05月06日(周三)15:00-17:00
【地    点】京师大厦9408室
【主讲人】János Köllo教授 匈牙利科学院经济所高级学者,IZA研究员
【主持人】李实教授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教授

【主讲人简介】
        János Köllo教授,匈牙利科学院经济所高级学者,匈牙利罗兰大学(ELTE)讲师,德国劳动研究所(IZA)研究员,匈牙利中欧大学 (CEU)研究员,1989年获得考文纽斯大学(Corvinus)经济学博士学位。主要研究领域是劳动力市场、人力资本累积和回报、最低工资与就业、劳动力市场规则及其影响等。

【内容简介】
        本期名家讲坛János Köllo
 
教授将比较匈牙利、挪威及意大利的研究数据,深入剖析三个国家不同受教育水平人群在就业前景方面的差距。研究使用工作复杂性和公司的雇佣意愿两个指标对各国的工作分配进行了比较,旨在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不同国家人口就业差异及该领域研究现状,并思考其未来的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