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首页» 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我院工商管理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交流主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5-31       浏览量:

2021年5月26日,经管学院工商管理第三党支部在后主楼1621成功召开党史学习交流主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薛佳安同志主持,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及积极分子共计16名成员参会。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薛佳安对近期开展的党史学习活动进行总结,随后支部成员就近期的理论学习情况、参观首都博物馆“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等实践活动以及党史书籍阅读等学习活动进行分享交流。

王祉颖谈到通过此次参观首都博物馆,深刻认识到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也更深刻地领会了党领导人民取得革命成功的宝贵经验,为今后更好地进行理论学习增添了动力。李乐心分享了五一期间前往中共一大会址参观的感悟,革命先烈的这种燃烧生命奉献给党和国家的精神历久弥新,在建党一百年之际更值得我们一代又一代人学习和传承。此外,充分利用和学习红色资源,而非仅局限于书本资料,能让我们更好地磨练党性修养。

 

 

支部于5月开展了支部书籍阅读活动。会上,正式党员滕小菲,预备党员陈子怡、刘佳怡,入党积极分子韩钰、杨季枫等支部成员通过阅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书籍,分享了自己的思考感悟。党史学习交流结束后,薛佳安同志对近期的工作安排进行说明,并组织支部成员讨论通过“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开展方案。

随着党史学习活动的不断深入,支部成员进一步加强了理论与实践学习,提升党性修养,把党史学习作为“必修课”。未来支部将进一步丰富活动形式,力争支部成员在学习党史、借鉴党史中汲取成长营养、获取奋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恪守为民初心,担当时代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