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2014年春季学期答辩工作安排
发布日期: 2014-03-17  浏览次数:

同等学力同学好,


根据研究生院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工作的安排,制定了如下的工作时间表,请按时完成相应环节的工作。

序号 内容 时间 注意事项
1 网上申请 截止到3月31日 1、http://szxy.bnu.edu.cn/bnuyy/,初始用户名是学号,初始密码是8位出生日期。“学生管理系统(研究生)”→“研究生子系统”→“研究生学位”填写答辩申请。具体填写方式见附件说明。
2 领取学位资料并提交书面申请《北京师范大学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申请表》(需导师签字) 4月7日—4月10日 1、核实电话;2、领论文封皮纸和3份审批表等;今后查看通知可到http://www.seba.bnu.edu.cn/yjskcb2011j/查看通知。
3 论文检测(提交电子版论文,此版论文也用于评审) 截止到4月20日 1、导师同意检测论文后方可将论文以“TS_姓名_学号”命名(邮件主题相同)并发送至xwlw6891@163.com(学位论文的首字母+6891),以收到自动回复为提交成功。如果导师没有同意,擅自将论文发送到邮箱,工作人员进行了检测,其结果由学生自负。2、此项工作目的在于秉承学术精神,严防抄袭!检测值≥15,将取消答辩资格。具体通知见附件。
4 提交纸质版照片 截止到5月9日 照片要求见附件说明。可与2项内容同时提交。
5 提交3份《学位审批材料》和12本纸质版论文 截止到5月9日 1、请填写学位审批表第一页、第三页、第五页到导师填写意见、第七页和第九页的首行。2、论文原创声明页需要导师和学生签字,此页签好后可复印后装订论文。3、同时提交600元答辩费用。
6 论文进行内外审 5月 由工作人员进行操作。双审未过将取消答辩资格,不得再申请答辩。
7 毕业论文答辩现场 暂定5月28日下午 1、答辩前夕,工作人员会将论文统一投递给校内和校外专家,同学勿念。
8 提交电子版论文(答辩后修改版)和答辩PPT 截止到6月6日 1、原创声明页需要导师和学生签字。 2、电子版论文请提供word版本,同时提交答辩PPT,论文文件和邮件主题以“姓名学号同等学力”命名并发送至xwlw6891@163.com。以收到自动回复为提交成功。                            
9 登陆图书馆提交电子版论文 答辩后尽快提交 见附件说明

                                                                                          祝大家学位阶段顺利!

办公电话:58806891
办公地址:京师大厦4层9409
接待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联系人:李老师


  个人学位信息填写和图书馆提交电子论文的方法.docx
  研究生学位论文检测工作通知——给同学.doc
  同等学力照片说明.doc
  20140314——2014春季答辩工作时间表.xlsx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Copyright © 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传真:010-58801867
 
  北师大经管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