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与培养
   首页» 研究生招生与培养» 招生信息
招生信息
【博士招生】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2018年博士复试工作规程
发布时间:2018-04-20      浏览量:

 

根据北京师范大学关于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和录取的有关规定与要求,本着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保证质量、宁缺毋滥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制定经管学院2018年招收博士研究生复试工作规程。

一、复试名单

2018年北京师范大学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分数线为基础,依据所报考导师上线考生分数确定复试名单,请查看附件。

二、复试内容

复试重点考察考生的学科背景、专业素质、科研能力、思维创新能力、英文水平等内容,形式为综合面试。

三、复试注意事项

1、报到时间及地点:422日周日下午1330,后主楼1616(外地生源如有困难,可以4月23日周一7:30—8:00报到)

2、具体复试时间和地点,请查看附件

3、复试材料:

1)身份证及复印件、学生证(应届考生)/学历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

2)个人简历(包括基本情况、科研成果、研究计划等)6份;

3)科研成果清单6份,须含成果名称、作者排名、级别等。

四、录取原则

1)复试总分值为200分,考生的总成绩为初试成绩和复试成绩的总和;

2 按照报考导师依据总成绩从高到低分别进行排序,复试成绩未达到120分不予录取。

 


附件下载: